上海大师赛与费德勒会师半决赛德约继续神奇中国之旅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窦俊发自上海德约科维奇继续着他在中国赛季的神奇表现:昨晚以6比4、6比2横扫5号种子费雷尔晋级上海**赛四强后,塞尔维亚人将自己在中国赛场上的连胜纪录提高到了29场。

“我的确很喜欢在中国比赛。”德约赛后承认,“每年我都非常期待回到这里,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我觉得这里的球迷非常支持我,无论在赛场、场外、酒店……这种支持给了我极大的能量和动力。当然现在,连胜本身也成了一种动力,让你想一直赢下去。”

除了胜利,德约回馈中国球迷的另一方式就是在赛后的转播镜头上“画”上中文,“本周我选择了‘福’字,我知道它是好运的意思。”德约说,“之前我还写过‘德’、‘爱’、‘乐’几个字,不过我听说汉字有5000个,好吧,我会坚持学下去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德约笑着对媒体表态。

德约已经连续两年在上海**赛夺冠,而在上周的中网,他已经五度捧杯。不过接下来,头号种子将面对劲敌:今天的半决赛将迎战3号种子费德勒。瑞士天王昨天以2比0完胜贝纳特乌晋级。这也将是两位**之间的第36次交手,费德勒此前以18胜17负稍占优势。

下半区的半决赛则将在两位非种子选手之间举行,西班牙人洛佩兹与法国人西蒙,无论谁赢都将是职业生涯*进上海**赛决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