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理想金融——投资的理想之地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犹如一场风暴,给资本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被视为互联网金融“新宠”的P2P网贷,成为投资圈中的一个热点领域。

今年3月,凯恩股份、大连控股、中捷股份发布公告称,将与浙报传媒控股等多家公司共**办深圳市前海理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5月份,前海理想金融就开始试运营,并计划于11月中旬正式开业。

综合性的金融产品超市

前海理想金融主要有月**、年存宝和债权转让等产品。目前该平台只做企业业务,大部分的资金用途是支持中小企业的短期资金周转。

虽然前海理想金融是以P2P平台起家,平台也会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即包括“随时随地、随借随还、随存随取”等几项,该平台*终是想打造一个综合性的金融产品超市。目前,该平台的其他部分内容还在和其他公司接触,预计到11月份正式开业的时候,会同时挂上其他公司的产品。

引入第三方担保

对于担保,前海理想金融主要是找第三方**性担保公司对平台上的项目进行担保,以**投资者资金安全,强大的产业背景为它进入P2P金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的P2P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创新风控

凭借三大上市公司在资金实力、公信力、团队管理、操作规范、信息透明等诸多方面的优势,该平台积极创新,全方位**用户本金安全和企业的正常运营,有效促进平台在新监管环境下的发展。

**是风险定价机制的创新。根据区域内金融机构竞争的充分程度,实行一定的差别利率;根据利率政策的变化适时调整利率水平;根据客户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充分考虑违约概率,对**客户实行优惠利率。

第二是采用线上审核和线下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模式完成了在申贷端的互联网化,纯信用贷款、24小时可申请、快速满标、网络极速审核、贷款快速发放。线下模式正好相反,它完成了投资端的互联网化,由于平台担保,一个投资人可以很安心的把*放到前海理想金融上,让平台来打理资金。采用两种模式相结合的方式有利于把控风险的同时也提高审核效率。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