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办公战略升级 目光瞄准大众市场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黄雪萍报道 10月10日,齐心集团(002301)旗下的核心品牌齐心办公在深圳举行了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齐心集团董事长陈钦鹏表示,此次的战略升级意图打造更明晰的品牌定位和蓝图,今后齐心办公将会从专业的办公用品市场向大众市场转型。

我**公用品行业涉及种类繁多,市场竞争激烈。据文教办公协会理事长介绍,目前国内文教办公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3500亿元,其中文具产业有1000多亿元,文具办公产业市场竞争激烈,全国大小企业有4万多家,行业集中度低。齐心集团在办公文具产业中较为活跃,今年7月曾携手投资机构和君集团成立5亿元规模的产业基金试水“上市公司+pe模块”,在国内市场开展大规模的投资与并购。

陈钦鹏表示,未来不排除在文具产业链之外的行业做跨届整合收购。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