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银行打造银企对接平台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携手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记者许莉芸报道 近日,正值第十一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下称中博会)举办,作为中博会系列活动之一,广东华兴银行宣布将携手广东省中小企业局打造银企对接平台,两者携手为中小企业打造一个信息共享的中小企业**生态圈。

广东华兴银行总行行长夏博辉表示,该平台为中小企业推出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包括租金贷、好贷多、好抵贷、担保贷、链式贷、易并购等**产品。以租金贷为例,该业务以贷款企业的物业的未来租金收益权为担保,以物业租金收入为还款来源,*多可贷款5年,*高可贷款期限内租金收入的65%。

此外,该平台还以商圈、产业链、物流链为主线,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投资服务及资产管理等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