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版《摩登家庭》,展现最地道的老广味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新广产剧《仔大仔世界》将播

■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新广产剧《仔大仔世界》将于10月19日起在TVS-1*播,每周日晚连续播出四集。香港偶像歌手钟一宪、广东麻辣女主播胡向真以及笑星“富贵”等主演,该剧导演马玉亭表示:“我们希望拍出广东人自己的剧,展现*原汁原味的广东生活。”

《仔大仔世界》围绕生活在广州的三个家庭展开,讲述了新老两代人在家庭、婚恋等各个方面的观念碰撞,既有广州大都市的现代感和时尚感,也十分注重对本土情感的表达。导演马玉亭介绍,珠江新城、海心沙等有现代特色的广州场景,在剧中会时常见到。该剧大量取材广州的热点事件,剧情设定和今年在艾美奖*佳喜剧五连冠的《摩登家庭》相似,“《摩登家庭》是三个典型的美国家庭的故事,而《仔大仔世界》讲的是三个典型的广州家庭,比如老广大家庭,南北混搭的‘外来女婿本地妹’家庭,还有来自广东其他市的单亲家庭。”

*次出演电视剧的麻辣主播胡向真,这一次演的是一个广州媳妇,名字叫“吴温柔”,而**场戏拍的就是她穿性感睡衣诱惑老公。胡向真喜欢这个棱角分明的角色,表示演起来很爽快。据悉在内部试映后,不少观众反映,胡向真扮演的吴温柔给人感觉很广州、很地道。众主演对剧的收视充满了信心,主演之一的笑星富贵更是放言,“如果收视不达标,我就在任何一家酒店的泳池里裸泳!”

此外,剧组还请来了舒力生、禤智红、陈伟榕、陈坚雄、关曼莉等实力老将。值得一提的是,舒力生饰演的大姑妈,导演开玩笑说,每个人都有一个住在香港的大姑妈。上个世纪90年代,回乡探亲的大姑妈,带回的一颗糖、一双拖鞋都是大家哄*的对象,而剧中,“大姑妈”舒力生带回的却是一些很OUT的港货,带出另一种喜剧感。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