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市场现孕妇盗窃团伙 十几分钟偷走2.8万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身怀六甲的孕妇、带着幼童的母亲……她们往往给人一种柔弱的印象,让人们内心缺少防卫,却从未想到,这些“弱者”竟是手法娴熟的“惊天魔盗团”。

  汪先生在宝安农批市场做橘子生意,10月7日,他将刚收到的2 .8万多元货款放在抽屉里,钥匙忘了***。然而,就在他和妻子在店内做生意的十几分钟时间内,抽屉里的*已经不翼而飞。当汪先生调出隔壁店内的监控视频一看,才知晓问题出在店内一拥而进的几个新面孔上。

  “那天早上有4个女的,有3个好像怀了孕的样子,另一个还带了个小孩,她们是陆续进来的”,汪先生回忆,据事发当时监控显示,7日7点53分左右,先后进来三拨看似互不相识的人,都是孕妇加小孩,故意分散店主注意,盗走约3万元现金。

  汪先生一名亲戚也介绍,7日上午9点半,其朋友在南山批发市场也被偷走3.4万元,“也是同一伙人,她们是团伙作案,结伴流窜,有预谋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汪先生提醒同行小心提防。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