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惠州“保安”深圳追债 在高速路口拦车被拘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盐坝高速路出口是深圳市区和惠州到大鹏新区的必经之路,一批身穿保安制服的人竟持棍棒站在出口处拦截过往小车,让不少车主心惊胆战。

事发10月8日下午4时许,大鹏新区葵冲派出所接群众**,在盐坝高速路口处,20多名男子身着保安制服,手持棍棒站在公路中间,意欲拦车。这群男子见到警车后,迅速登上一辆大巴逃离现场,*终被民警截停。

经查,来自惠州的该群着保安制服的20名“保安员”(9名人员有*劫、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前科,1名人员尿检**呈阳性)手持橡胶棍在葵涌高速路口车道两侧及部分行车道聚集。其目的源自一起建筑的经济纠纷,涉事一方纠集人员到深圳高速公路口拦截对方追债。至10日凌晨,20名扰乱公共秩序的“保安员”被交予盐田拘留所执行*安拘留。

(报料人:万**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