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0件鞋包 闪耀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已经结束,今年依然是让人大有所获的一年。各路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意让这次时装周蓬荜生辉,出色模特的超水准演绎也是这次时装周的重头戏码。也许你无法尝试那些富有挑战性的时装,但你可以试试这50件精彩的吸睛单品。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以下总有一款会是你所爱!

【成为穿拖鞋的美人so easy!】

Cédric Charlier

穿着拖鞋凉鞋或穿着运动鞋都**是懒惰没品位,15年的巴黎时装周各***的春夏系列可以告诉你,它们可以****,并且已经走到了潮流的顶端!

Kenzo、Stella McCartney

秋季依旧有拖鞋凉鞋的用武之地,你不妨考虑一下这个款!

【凉鞋也可以“型到底”】

Issey Miyake

明春的凉鞋,*值得入手的就是这些几何拼接的款式,随便选一个款都可以让你看上去充满艺术气质。

Tsumori Chisato

休闲风或优雅风都可以驾驭,只需要一双普通的凉鞋或高跟鞋,你依然可以拥有一个美妙的春夏。

Vionnet

透明鞋跟或球状物的搭配使得高跟鞋也很优雅,一些办公室女郎应该很需要这样的单品来提高工作效率!

Christian Wijnants

【各款包包各种型】

Christopher Lemaire

你有Boy CHANEL、你有Lady DIOR,但你总缺一件让你在派对上被人“WOW”一下的包。我们从这次的时装周为你挑选了手提大樱桃、粉色地球仪、橙色气泡、各种萌翻了的箱型、壶型包...没有你的款但一定有适合你的!

Loewe

Veronique Leroy、Olympia Le-tan

Elie Saab、Undercover

Undercover

Andrew Gn、Undercover

【甜美少女风格鞋款,暖化你的心】

UNDERCOVER

还记得孩提时代妈妈为你挑选的系带娃娃鞋么?这些带有童真记忆的款式被设计师们重拾,制造出新风格的甜美鞋履。

Carven

【凉鞋搭袜子层出不穷的穿法你都把握了吗?】

Vivienne Westwood

在棉袜搭配凉鞋的风潮之后,丝袜、渔网袜被设计成短袜式样搭配凉鞋。甚至还有更凶残的皮革袜...

Vivienne Westwood、Emanuel Ungaro

Vivienne Westwood

【性感+绑带也是一种华丽丽的挑战】

Balenciaga

性感可能不只是细高跟鞋,系带捆绑的长靴短靴也有展现出别样的性感。

Chloe

Stella McCartney

Chloe、Givenchy、Af Vandevorst

Vionnet

【女汉子必需品,让你比MAN更MAN】

Yang Li

性感可不一定是高跟鞋,穿双男友风的凉鞋搭配松松垮垮的简单连身裙也是一种性感。

Veronique Leroy

Damir Doma

Damir Doma和Yang Li的T台为你提供了这些款式作为明春备选,它们在材质、小细节上略略对男鞋做了一些改良,看上去既不会过于男士又别致。

【古典朴素+摩登潮流=你的时尚必备】

Christopher Lemaire

Loewe、Christopher Lemaire与Vionnet这些鞋子就像一件艺术品。

Christopher Lemaire

配合古朴的色调,弧形、圆球等线条感,鞋子的棱角变得更柔和了。

Acne、Leow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