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房企 捧出养老地产“试水功效”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在周末刚**的*届中国**老龄财产博览会上,记者发现,有多家地产商高调颁布发表“试水”养老财产后的“功效”。

尽管养老地产已现零散功效,但多位业内助士认为,养老财产的成长依然不尽如人意。全国老龄办宣传部主任刁海峰暗示,将来3~5年可能会**针对养老地产的撑持政策。

多家大型房企

推出养老地产项目

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在博览会**中暗示,保利地产将全链条介入做养老财产的**者,打算在“十三五”时代旗下楼盘周全实施适老尺度。本年10月,上海万科*个养老地产项目将落地上海万科城市花圃。

而蓝城中国董事长宋卫平打造的**个养老地产项目乌镇雅园也高调问世,**期将在本月底交付利用。

3~5年内

或出养老地产撑持政策

和房企的高调比拟,养老财产的成长仍不尽如人意,政策、资金的掣肘仍然存在。

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鲍学全暗示,2050年将达到4.8亿。国度发改委展望,我国老龄财产规模到2020年~2030年别离是8万亿和22万亿,对GDP的拉动感化别离是6个百分点和8个百分点,财产前景很是可观。

可是,这条财产链并未**打通。宋广菊坦言,今朝中国养老财产定位不敷高,缺乏同一的鞭策机构。

今朝,养老地产开辟成本高,**模式不清楚,**渠道相对有限,对开辟商资金和经营能力要求较高。业内但愿当局能在地盘价*、税费等方面赐与优惠,同时赐与必然的政策补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