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儿童病院设麦当劳惹议 网友讽食安:已算摄生食物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速食店的汉堡、薯条加上汽水,高热量高油脂的饮食一向被视为不健康的食物,尤其对儿童影响甚深;不外,国度级的儿童病院、国内**间挂牌的台大儿童病院,地下一楼美食街却设有麦当劳,被质疑「楼上在*病,楼下却致病」,十分矛盾。

汉堡、薯条加上可乐汽水,速食店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多次被警告是不健康的食物,尤其对还在发育长大的儿童影响*大,没想到此刻速食店不只进驻大病院,还开在儿童病院里。

「我要一个3号餐(伙计:要薯饼吗),要,之前下来怎么都没看到速食店?(伙计:这开好久了)」台大儿童病院正式挂牌,病院里的美食街却呈现知名速食店,常看到不少家长带小伴侣来吃,但速食的食物多半油炸,加上餐点内的蔬果含量较少,是以激发质疑。

营养师苏秀悦暗示,「汉堡都属于红肉,若是你用煎的,整个油脂的份量是再加上去的。」高油高盐饮食对身体欠好,已经是世界列国的共识,国外病院几乎不卖速食,儿童病院餐厅早就跟速食店说掰掰,而台大病院边作卫教边卖不健康的食物,激发外界质疑。

消基会***陈智义暗示,「抽查九样(业者)里面他们所推出的餐点,五、六成的比例以上都有跨越一千卡,换句话说,若是你点的就是谁人(套餐)的话,等于说热量跨越**一餐的量。」

对此台大病院淡淡回应,美食街是委外经营,速食店能在病院内保存下来,代表它有必然的客群,院方无法限制业者哪家业者不克不及开业;也有大夫认为,生病的小孩不吃工具才严重。

病院该不应卖速食,看来见仁见智,但比来黑心油风暴扩大,有网友认为「只要不是顶新的德克士进驻就不会有问题」、「麦当劳是有比味全还毒吗?」,甚至有人留言,「此刻的台湾的食安状况,麦当劳算摄生食物了好吗?」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