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面膜奢耀上市,引各路媒体争相关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季节秋高气爽,同时也是女性朋友们脸部疯狂补水的季节,金秋十月,国内多家媒体集中对壹号面膜进行了大篇幅报道,这是面膜市场2014年抛出的一个重磅炸弹,壹号面膜方面也派出了品牌研发人员对面膜成分及效果进行了科学解释,让了中国中端消费者更好地实现了“面子工程”。

壹号面膜市场运营的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透露:壹号面膜是百姿嘉旗下的品牌,上市之初就把产品定位于“只与好朋友分享的面膜”,因为壹号面膜就是几位对美容护肤有近乎痴狂爱好的年轻女孩开发**的,她们立志于让中国消费者用*亲民的价格,实现***的护肤效果,通过朋友间的口口相传都能树立良好的口碑形象,这种宣传方式没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效果是行不通的。

几位研发工程师向记者和部分忠实顾客展示了壹号面膜的产品成分,详细介绍了壹号面膜的研发和创新情况。他们说,壹号面膜针对东方人肤质进行了成分调整和升级,加入纳米级玻尿酸和医用级玻尿酸、高科技复合而成的生活多肽、胶原蛋白、维他命A衍生物等,这些**公认的美容佳品的物质的添加,让壹号面膜拥有了可以与****品牌相媲美的资本,但却不用担心某些***所产生的副作用,因为壹号面膜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及矿物油,不含任何重金属,只会深层次**改善肤质。

不少壹号面膜的老顾客还向记者极力**壹号面膜。因为秋季是保养的重中之重,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每天都能做个面膜,但是**面膜每片一、两百元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而便宜的面膜又起不到什么作用。壹号面膜价位优惠,****,即使每天做面膜也没有心理负担。在壹号面膜的呵护下,干燥的肌肤每天都水当当,肌肤的光泽由底层透射而出,即使长时间在外面风吹日晒,也不用再担心变黑或者生斑,肤质达到**状态。

有一位用户向记者讲述了壹号面膜的使用过程,她说随着年龄增长,自己的皮肤也慢慢变得干燥,抹什么护肤品都掩盖不住眼角的皱纹和冒出的晒斑,自己却无能无力,只能暗自感叹岁月的无情,后来闺蜜给她**了壹号面膜,开始她也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来试试看的,因为壹号面膜不含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所以她开始几天都是天天使用。没想到皮肤慢慢**了年轻时的状态,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一个新的变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好像自己年轻了五岁。壹号面膜就是有这种魔力,能让时间在顾客身上发生倒转。

这个秋冬季节,正是检验壹号面膜神奇功效的好机会,各路媒体的关注不仅为壹号面膜带来了更高的知名度,更激励壹号面膜不断炮制**科技手段,为中国女性解决干燥、粗糙、暗黄等肌肤问题,进一步做好“面子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