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卖假药万余盒遍及十几个省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通过网店销售假的进口药水,销售范围多达全国十几个省。日前,珠海警方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梁某和刘某抓获。

7月31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移送一宗销售假药线索,经过调查取证侯某于8月2日被抓获。侯供述从网络中购买到假药后进行销售。警方根据线索9月10日,在东莞市抓获**销售假药的梁某。

经审查,梁某于2012年初开始,通过互联网找到广州市和揭阳市等处购买假的进口眼药水。梁某利用身边员工、朋友、亲人等身份资料,在网上注册多个商店,进行销售,销售范围多达全国十几个省,销售药量达10000多盒,获利10000元。9月18日,市局*安支队、高新分局*安大队和金鼎派出所再次****,在揭阳普宁市抓获刘某。刘某供述其于2014年初开始,通过电话向梁某多次销售了假药风湿灵和风湿骨痛灵等药品,共约500盒,均是通过普宁市某快递公司送药给梁某完成交易,刘某供述其药品来源于其同乡庄某(另案已被安徽警方抓获),以每盒12元的价格购入后再向外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梁某、刘某均被刑拘。对梁某销售进口眼药水的犯罪事实以及广州卖家的调查正在跟进,该案仍在调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