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交车被男朋友强行拉走 乘客不知情报警闹乌龙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则关于一名年轻女子在公交车上被一名男子强行拉走,经网友**后才脱险的消息在**朋友圈中疯转。经斗门警方核实,当事男女为情侣关系,两人因吵架才上演了一出男友公交车上强拉女友的闹剧。

  据警方介绍,11日晚上9点左右,井岸派出所接到群众**,称中兴北路一辆304路公交车上有一名女子求救,称有人搭乘摩托车追赶她,车马上就要开到北澳总站了,如果被追上会有生命危险,希望警察快点到公交车总站。

  民警迅速赶到总站,车上有一名年轻女子,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经了解,女子叫龙某娟,白蕉镇人,当晚8点多与男友陈某伟从白蕉搭乘304路公交车到井岸大厦巴士站下车,两人因琐事发生争执,陈某伟在井岸大厦巴士站下车,龙某娟不愿跟其下车。龙某娟发现手机在男友手上,于是呼喊男友*了她手机,要求司机不要开车门,而陈某伟则在车下不断拍打车门。公交车司机没理会,开往总站,陈某伟则搭摩托车追赶,因乘客不知内情,在龙某娟的要求下报了警。公交车到达总站后,陈某伟上车与龙某娟争执拉扯,后在警方赶到前离开。

  昨天,警方找到陈某伟了解情况,对双方进行教育处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