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钱就可让公交车站改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出*就可以让公交公司将站点改名?有市民在本***香山网上发帖称,迎宾南路多了“摩尔广场”站,质疑不应该将使用多年的“北岭”站改为商业地名。该市民担心“是不是只要有*,想把哪个巴士站放哪就放哪,想改啥名就改啥名?”昨天,市公交巴士公司回应,“北岭”公交车站并未取消,增加“摩尔广场”站是出于安全考虑。

对此,市公交巴士公司回应称,涉及车辆运作安全以及道路通行顺畅问题,原北岭站已不适合大量公交线路停靠运作,将一些公交线路调整到现在的“摩尔广场”站。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出调整出于以下原因:*先,公交车辆经停“北岭”东侧站后,左转的公交车辆要更换3个车道后才能进入左转车道,而迎宾路交九洲大道路口南往北方向排队车辆多,强行更换车道在影响路口通行能力的同时,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其次,“北岭”东侧巴士站紧挨石花西路路口,对石花西路右转迎宾南路车辆造成较大影响。

再次,九洲大道(西往东方向)右转的车与公交进站车辆交织,不安全,况且原北岭站经停公交车多,车流高峰期对九洲大道右转迎宾南路车流造成较大影响。另外,因原“北岭”西侧站与迎宾南路(南往北)掉头口紧邻,对“北岭”西侧站的车辆停靠及掉头车辆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