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喊饮水难 让家长买桶装水上学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宿舍里没有饮水机,在食堂喝直饮水要排长龙,斗门四中一位学生感觉太不便,让父亲卖一大桶纯净水带去学校,让父亲吃一惊。近日,斗门区***门表示,学校饮水难问题正在解决。

家长吴先生介绍,周末孩子回家,让他去超市买一大桶纯净水要带去学校喝,这让吴先生很不解。孩子告诉他,因为宿舍里没有饮水机也没有电源插座,没法喝水,只能到食堂的直饮水机那里去喝,但喝水的人太多,要排长龙,否则就只能去小卖部买瓶装水。吴先生感觉“大吃一惊”,希望这样的状况尽快改变。

近日,斗门区教育局有关人士表示,经过调查,斗门四中今年住宿生人数较去年增加许多,以往在食堂提供饮用热水、在宿舍管理员办公室提供饮用水的方式较难满足学生需求,目前,学校已经计划加装饮用热水设备,并按程序推进中。此外,根据中小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宿舍是不能安装电源插座的,主要是为防止触电事故。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