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非法套现窝点涉案金额超6000万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阿sir出动

3个***非法套现团伙,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疯狂套现超6000万元。市公安局开展“六大专项”百日冲刺行动以来,香洲分局连续打掉三个非法套现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现场查获POS机17台,非法套现数额达6200余万元,其中一个团伙还**非法兑换港币4000余万元。

今年9月,香洲警方根据线索,分别于9月28日、30日开展收网行动,打掉三个非法套现窝点,现场抓获嫌疑人杨某、姚某娟、林某霖等31人,并缴获17台POS机等作案工具一批。香洲分局已对31名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经查,嫌疑人杨某于2013年10月成立珠海中虹泰利投资有限公司,其伙同嫌疑人古某(在逃),聘用江某(女)等23人,招揽客户前来办理高额***、提供*****、***垫资还款等业务,使用10台POS机非法套现超过2000万元,从中非法*取手续费。嫌疑人姚某娟、蔡某武夫妇2014年1月至今,以双胜商务中心为经营店铺,使用6台**POS机非法套现4000余万元,还为他人非法兑换港币达4000余万元。嫌疑人林某霖伙同其父亲林某祥自今年1月起,以经营“珠海洪兴电器商行”为幌子,用同样的作案手法非法**套现200多万元。目前,上述三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香洲警方仍在继续开展扩线侦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