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食药监局挂牌监管权限有所增加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斗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成立后该局在监管权限上也有所变动和增加,监管力量也将向基层下移。

延伸阅读:据介绍,斗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后在职能上作了一定整合。除原有的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监管等职责外,还将斗门工商分局监督管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的职责、区质监局食品(含酒类)、化妆品生产加工环节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职责,区科工贸信局的酒类流通监管(含经营行政许可)职责、区畜牧兽医局的肉类产品、生鲜乳的流通监管职责,区农业局的食用农产品的流通监管职责等多项职责划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斗门区**有关人士介绍说,本次挂牌后,斗门食药监局监管的重心将下移,可以从整个流程上对食品药品等加强管理,规避了以往多个部门“全都管、全不管”的局面,可以在发现问题时由一个局全面处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