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教练梅华路逆行罚200元扣3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汪雯杨小江修路期间经常逆行,通车后称忘了改过来。昨日上午,一辆教练车在梅华路逆行了几百米后被交警拦停,该车女教练被罚款200元、扣3分。

13日上午10时30分许,香洲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陈警官在梅华路三中路段巡逻时,突然发现一辆“粤C231**”号教练车竟然由西向东沿梅华路的机动车道逆行而来。该教练车在梅华路靠*中间的机动车道逆行几百米,当时道路上车流量很大,非常危险。交警拦停车辆进行查处。

教练车女司机李某自称是港信驾校的教练,说有急事去办。因为梅华路修路期间经常逆行,所以梅华路通车后这个“习惯”一时没改过来。交警依法给予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