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组建20万人禁毒志愿大军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市志愿禁毒大宣传行动启动仪式昨举行,志愿者在宣誓。吴进 摄

 昨**午,主题为“为你为我为社会,向毒品说‘不’”的全市志愿禁毒大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东区全民健身广场举行。市禁毒宣传志愿者总队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成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为11支禁毒宣传志愿者队伍授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主任谭培安为活动支持单位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颁发奖牌。

谭培安在讲话中说,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中山组建20万禁毒志愿者行动开始。去年,中山市确立了创建全国禁毒工作**市的目标。为此,市禁毒委明确了六个“全”的工作要求:对吸毒人员全速收诫,对毒品犯罪全力打击,对涉毒场所全部管控,戒毒康复全程帮扶,创建全民参与,禁毒责任全面落实。*大限度地减少了毒品对中山人民的危害,是造福中山人民的*大的民心工程。

谭培安说,毒品危害你我他,禁毒要靠你我他,只有全民禁毒,才能根绝毒品的危害。谭培安说:“我们要大力构建全民参与的禁毒志愿者平台,目前中山已有15万人的志愿者,我们要把15万志愿者全部发展为禁毒的志愿者,我们还要在公安全系统、教育全系统、卫生全系统以及流管全系统,工会、妇联、商会和全市禁毒临时会议单位,大力发展禁毒志愿者。”

会上,谭培安为此次活动支持单位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颁发奖牌,中山赣州商会会长赖由镁代表商会领奖。市禁毒宣传志愿者总队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成立,市委书记薛晓峰为市禁毒宣传志愿者总队及11支禁毒宣传志愿者队伍授旗,并参加了禁毒12355宣传热线启用仪式。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