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身边好人”评选开始投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你@我

@中山发布:【10月“身边好人”评选投票开始啦】10月中山“身边好人”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街坊们可登录http://t.cn/GIxEv,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还可关注“中山发布“**平台参与投票,票数计入评定结果。投票时间10月10日-25日。

两人贩卖盗版光碟被刑拘

@石岐平安:【严查贩卖盗版光碟】近日,石岐警方接报称有音像店贩卖盗版光碟,于是立即展开侦查。10月9日下午,岐江派出所民警联合市文化局工作人员分别在民族路193号、逢源商业街1号的音像店查获大批疑似盗版光碟,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二人对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三角镇多场公益活动等你参加

@三角发布:【三角十月公益活动多多,快来参加吧】亲,还在为这个月的空闲时间不知做什么而苦恼吗?三角镇社工与志愿者服务中心提提你,粤讲粤Fun、“快乐过家家”探访活动、“添砖加瓦,建设爱的家园”志愿活动等公益将陆续有来。可致电85404286咨询。

整理/微博统筹:储诚松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