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计生业务网上办事大厅启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三乡镇计划生育业务网上办事大厅正式全面运行,这意味着该镇居民以后在网上就可以办理很多计划生育相关业务,省却了很多来回奔波的时间。

据介绍,网上办事大厅为三乡户籍人口提供了服务证、一孩生育登记、生育医疗报销计生证明、*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婚育证明、再生育一胎子女申请、市计生节育奖、省农村部分计生家庭奖、城镇*生子女父母计生奖、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网上婚育学校等多项服务项目。而针对流动人口,则提供了计生积分、一孩生育登记、生育医疗报销计生证明、市计生节育奖、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项目。

另外,三乡镇计生部门还开通了**公众平台,市民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查询自己申请计生业务的办理情况,及时了解计生政策和动态,还可以通过语音留言对计生业务进行投诉和建议。目前,市民可以通过http://sanxiang.zsnews.cn/jsj/这一网址进入办事大厅,也可以通过三乡镇**门户网站的链接进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