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0时许 开发区小朋友三根手指被卡电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10点16分,开发区会展中心旁边晨宇培训中心,一名小男孩的手被卡电梯扶手夹层。情况紧急,开发区消防中队接警后*速前往营救,*终男孩手指被顺利取出。

当天10点21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围观的群众早已把被困小孩围得水泄不通。消防队员了解到:3岁小男孩在电梯扶手旁玩耍时,母亲没有在身边照看,他不慎将手伸进电梯扶手缝隙,导致右手的三根手指被卡入电梯扶手下方的缝隙内。男孩表情痛苦十分,旁边男孩的母亲也十分焦急。消防队员通过仔细观察,小男孩的右手正卡在电梯扶手与夹层的狭缝中,所幸电梯及时停止工作,没有对小孩造成二次伤害。

消防队员尝试利用铁锤和螺丝刀将男孩手被卡位置附近的塑料板和履带拆除,但塑料板和履带太厚无法拆除;于是消防队员立即使用电动破拆工具来扩大缝隙进行营救,经过5分钟的努力,被困男孩手指的活动范围变大。手指被顺利取出后,小孩交给医护人员*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