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寮凤池岛酒店将举办“沙滩音乐暨啤酒美食狂欢节”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巽寮凤池岛酒店将于本月18日举办“沙滩音乐暨啤酒美食狂欢节”,届时将有众多出色的摇滚乐手带来精彩演出,游客还能享受到冰霜啤酒以及应季的巽寮美食。据悉,本次凤池岛酒店的“沙滩音乐暨啤酒美食狂欢节”将于10月18日在自家沙滩上启动,狂欢20:00开始,游客们可以畅享0769乐队、刘嘉宝、混血男女DJ、加拿大女歌手、韩国热门乐队组合在现场带来的精彩演出。当晚还将有第26届环球模特**和大家分享潮流着装。“醉美巽寮摄影大赛”也将在当晚启动,游客可在18日至24日期间将自身针对巽寮的摄影作品提供给凤池岛酒店,在25日晚,凤池岛将再次于沙滩上举办现场评选活动,挑选出**的摄影作品。获奖者能将自身作品展现于酒店,还能获得巽寮住宿房券等奖品。

另外,在18日至25日期间,凤池岛酒店将举办“凤池岛美食节”,将推出全蚝宴、海鲜大盆菜、西式迷你*锅等*特的巽寮美食。据凤池岛酒店的负责人介绍,当前正是吃生蚝的*佳时节。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