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餐馆禁设最低消费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商务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了《餐饮业经营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中*引人关注的是“禁止餐饮经营者设置*低消费”的规定,市民在外用餐遇到食肆设置*低消费时,可拨打12315举报。

走访了惠州市内几间食肆,收到反馈均是没有设置*低消费。惠州康帝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设置*低消费会令到食客养成浪费的习惯,“有的食客吃得不多,设置*低消费就很容易浪费了,同时我们还鼓励食客在用餐完毕后将没有吃完的食物打包。”宴遇花园式中西餐厅也表示,自餐厅开业以来从未设置*低消费,餐厅鼓励食客按照食量点餐。新近开业的7号渔船海鲜餐馆负责人也表示:“我们餐馆本来就是以平价海鲜作为*大亮点,要是设置了*低消费就等于一定要食客多花钱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