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旅游国庆吸金两亿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十一”**周期间,博罗县旅游市场持续兴旺,据旅游部门统计,国庆**周博罗县共迎来海内外游客66.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罗浮山景区迎客30多万人次,增长34.9%,实现旅游收入2800多万元,位居县内各大景区之*。国庆期间,在罗浮山景区看到,虽然进出车辆川流不息,但在交警和罗浮山管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分流。整个景区秩序井然,道路通畅,未出现拥堵情况。其中,罗浮山游客服务中心成为一个重要的疏导分流点,停车场几乎停满了自驾游车辆。该景区已**长假堵车现象,一改以前遇到国庆、春节等重大节假日,罗浮山景区因停车位不足,出现车流堵塞、车辆乱停乱放的乱象。今年罗浮山游客服务中心的枢纽作用已经显现出来,车辆实现有序通行。对此,不少前来游玩的游客都表示满意。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