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峰山索道建设方案玉台寺至云峰受青睐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申鹏陈嘉琪前段时间,备受关注的新会区圭峰山开建索道选址规划方案在圭峰山官方网站及景区内进行公示,近日圭峰区管委会组织了一次征询会,会上玉台寺至云峰这一选址方案明显要比体育运动公园至绿护桃源入口选址方案受欢迎。

在征询会上,玉台寺至云峰这一选址方案明显要比体育运动公园至绿护桃源入口选址方案受欢迎。赞成该方案的人主要是从圭峰山景区日后发展、索道经济效益、索道的*特性以及游客旅游体验等方面进行考虑。

“云峰景观确实很美,可以借建设索道的机会,合理开发云峰景区,也是市民的福利,虽然还要考虑很多管理上的问题,但我支持选址云峰。”新会区人大代表杨炳华表示。

不过,也有代表提出自己的顾虑,指出索道选址玉台寺至云峰的建设和管理问题,觉得选址体育运动公园至绿护桃源入口更合理可取。

圭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无论选址哪里,索道的建设必定会坚持不破坏原有景观的前提,尽量减少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