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地铁现可疑黑包 同济路站封闭一小时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疑似**背包,经过警方排查后,被地铁清洁人员带走。 目击者供图

   前(11日)日晚,广佛地铁同济路站发现一黑色无主可疑背包,地铁警方启动地铁可疑**物处置工作预案,封锁1个小时,开包检查后发现内有生活用品若干和计算机书籍若干,排除存在危险物品。

  10月11日17时50分许,佛山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同济路站警务室执勤人员巡逻期间于D端通道靠近楼梯处垃圾桶上面发现一黑色无主可疑背包,执勤民警使用手持金属探测仪检查未能排除可疑。公交分局随即启动地铁可疑**物处置工作预案,迅速将同济站D出入口至D端通道区域封锁警戒,引导乘客从其他通道及出口进出,同时派特勤民警携带专业装备到场处置。

  特勤民警到现场使用技术手段对背包检测后排除了可疑,开包检查发现内有生活用品若干和计算机书籍若干,过程持续约一个小时。经民警翻查地铁监控视频,发现投放背包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其经D端通道时将黑色背包放在垃圾桶上面后买票进站,后乘坐往西朗方向列车离开。公交分局目前正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