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查获3宗涉嫌走私案 缴获数百吨柴油、冻鸡爪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城事短波

见习罗韵姿申鹏蒋霓李富周从江门海关获悉,该关连续破获两宗**走私案件。其中一宗为查获738吨**走私柴油,案值高达556万元;另一宗则为查获**走私进口冻鸡爪一批,案值约36万元。

据江门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前夜,该关缉私部门在水路查扣一艘油轮,并现场查获无合法证明0#柴油约738吨,案值约556万元。

10月3日晚,该关缉私部门接到举报,称有一辆非法运输冻品的大货车正在向佛山三水镇方向行驶。缉私部门民警立刻出动追踪,历经5个多小时,次日凌晨终于在一环高速三水镇出口附近截住了涉案货车,并当场从货车上查获**走私冻鸡爪31.83吨,案值约36万元。

另悉,新会海关近日也查获**走私进口的冻鸡爪一批,共计32.66吨,案值约35万元。

新会海关缉私中队近日接到线报,一辆号牌为“桂KA767×”的厢式大货车非法运输冻品正向江门方向行驶。经过一夜的跟踪侦查,缉私民警*终在广州笔村高速路口,将该**走私车辆截获,现场查获**走私进口的冻鸡爪一批。目前,海关已作立案调查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