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招聘考试首次试行无纸化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见习罗韵姿近日,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日前市环保局的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在市人事考试院计算机机房内进行,考生通过计算机操作完成笔试答卷,这是江门*次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中试行无纸化考试。考试结束后,不少考生认为考试形式新颖且公开透明,用人单位则认为无纸化考试后,可马上就进入下一环节的面试,能节省大量的时间。市人事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江门还将根据人事考试工作发展需要,完善和扩充试题库,逐步在事业单位和**雇员的考试中推行无纸化考试,提高考试测评的科学性。

[无纸化考试怎么考?]

1、考生不用携带任何考试文具进考场,全程实现“无纸化”上机考试。

2、考卷试题顺序不相同。考试前按程序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进行组卷,试题全部由客观题构成,并设置成“梅花卷”形式,所有考生试题一致,但试题和答案顺序均不同,减少考场作弊概率。

3、考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作答完后,点击提交试卷,考生的分数即时显示在电脑显示屏上,改变以往笔试后10个工作日内出成绩的做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