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柱明仍兼任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今年8月19日,报道了禅城区委常委、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区柱明任禅城区委副书记,按照*新的禅城区党政班子成员分工调整通知来看,区柱明仍兼任着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除了禅城区委副书记外,他同时兼任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局长、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工委主任4个职务。

新一期的分工调整通知表明,身兼多职的区柱明,同时还要协助区委书记处理区委日常工作,统筹司法、维护社会稳定、社会*安综合*理、**、突发事件应急、农村、依法*区、基层*理、城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城市升级和祖庙升平片区改造建设工作,以及联系人大、政协、**、检察院工作。

**周

手机质量和互联网服务申诉**

昨日从佛山市消委会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全市12315机构共接到佛山市行政服务12345热线转办单130件,其中投诉106件,投诉举报受理量同比下降24.0%,手机质量和电信互联网服务申诉数量排名仍**位。

手机质量和电信互联网服务受理投诉案件主要表现为通话计费出错、无故开通增值服务、**退费不予兑现、宽带安装拖延、宽带服务故障维修不及时等等。国庆期间,商家为吸引顾客推出多种优惠促销活动,但也因此产生不少消费纠纷,主要有团购的优惠在假期不允许使用;餐饮企业的优惠促销活动附带的条件并没在宣传中注明;商家打着电信公司的旗号销售假冒伪劣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电信运营商在向消费者宣传促销产品时,存在业务套餐享受优惠时信息隐瞒、误导消费的行为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