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到恩平督察指导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蒋蔚昱上周五,江门市委书记刘海率队到恩平市就落实江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察指导。刘海希望恩平全方位谋划未来发展,切实做好“实体经济、温泉旅游、扶贫开发”这三篇文章。

刘海一行实地考察了恩平泉林旅游度假区、宝索机械有限公司、华新水泥(恩平)有限公司等项目,并前往横陂镇新潮村,考察了农村困难党员“暖心屋”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海表示,从近年的工作来看,恩平的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实体经济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尤其是恩平(米仓)产业转移园中的机械装备园区,着眼于形成产业集群效应进行招商引资,值得肯定,其聚集效应必将带动恩平未来成为一个机械制造的基地。刘海同时认为,恩平在助残及居家养老方面,为江门提供了改革创新的经验。同时,以锦江河为轴来进行城市升级改造,促使城市面貌有了大的变化。

刘海认为,从江门的角度看恩平地处偏远;但从整个广东尤其是粤西来看,恩平仍是中心地区,“不可夜郎自大,也千万不要妄自菲薄。要有雄心壮志,全方位谋划未来发展。”

刘海要求恩平做好三篇文章

A实体经济发展的文章,招商引资过程中,要从环境保护、投资强度、投资密度、科技含量等入手,严把项目“准入”关。

B温泉旅游,**在其中应该做什么工作,应该怎么走市场化的道路,如何依照法律保护好国家的矿产资源等等,要整体进行深度策划。

C扶贫开发,要通过教育,帮助贫困户脱贫;通过用扶贫款来投资工业园区公共服务设施等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帮助村集体脱贫。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