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亿成交额 东莞车展创新高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朱贝伦 日前,为期6天的第14届东莞**车展收官。据组委会统计,为期6天的展会共吸引26.1万多人次进场观展,累计成交预订车辆17529台,成交金额逾35亿人民币,三项数据均创下东莞**车展“历史之*”。

本届展会展览规模、档次再次刷新东莞**车展历史记录,也是东莞**车展回归厚街举办后连续4年扩容提质。东莞**车展组委会***、中汽**华南区展览总经理孙奇文告诉,他负责车展运作10多年,历经东莞**车展走出厚街、回归厚街,*深刻的感受是厚街成熟的会展配套服务。

“尤其是厚街帮助展会解决困难的效率很高,或许不是***的,但一定是*快的。”孙奇文举例说,本届车展开幕前,根据新交规,无牌车辆不准上路,本次参展的1000辆整车曾面临重大运输困难。针对这一情况,厚街通过协调仅用不到2天的时间,就为这些车辆争取到了展览样车车牌,在展会开幕前1天,1000辆整车从不同城市顺利开进展馆。对此,孙奇文分析认为,这源于厚街对展览的深度理解,“这种理解已远远超过了很多省会城市,当地会展服务的传感器反应十分敏捷,运作和处理也就十分顺畅。”

孙奇文透露,随着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明年开通、厚街迈入珠三角半小时经济圈,以及广东现代**展览中心3号馆F区新展馆等投用,明年秋季,东莞**车展将再次扩容升级,辐射范围继续加大。

据了解,随着车展扩容升级,车辆及展具不断往科技化、现代化、**化方向发展,对展馆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至明年秋季,东莞**车展将在约3万平方米的3号馆F区新展馆中,特辟豪车馆,以及云集宝马、奥迪等**品牌的静音馆,为市民观展、购车打造更加优雅、舒适的环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