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莱特6000万投资小贷公司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江门上市公司金莱特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关联自然人张海坚以及广东科杰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杨伟鸿、何灼贺共同出资设立江门市蓬江区金信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该****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人民币2亿元,各股东均以货币出资,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30%,为**大股东。关联自然人张海坚先生出资400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20%。

自然人股东张海坚曾为金莱特*立董事,今年4月22日正式离任。由于离任时间不足12个月,张海坚先生与公司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共同投资****公司构成关联交易。据此前公告张海坚离任同时,还斥资939万购买公司位于蓬江高沙旧厂房。

金莱特表示,投资****公司,可以利用****公司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本地区企业的合作关系,为本地区优势小企业和供应商提供****的资金支持。

在昨日大盘回调的情况下,昨日金莱特股价大涨4.02%,收盘报每股30.52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