蟊贼住进旅馆 深夜盗住客财物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唐建丰深夜,一伙蟊贼趁住户熟睡之际,溜进茶山镇南社一家旅馆作案,不料被住户发现,其中一人当场被抓,其余几人趁乱逃走。目前,茶山公安已经立案调查。

疑盗贼提前**住进旅馆

案发地点位于茶山镇南社金山路南天百货商场附近的金丰旅馆。旅馆承租人熊女士告诉,案发时间是昨日(13日)凌晨4点左右。当时只听到旅馆二楼传来打斗声,“有人喊抓小偷,紧接着五六个人从楼上跑下来,朝店外的马路跑去。”熊女士的丈夫也表示,“共有五个人,出了店门后就朝不同的方向逃跑。”*终,在众人的围堵下,一名小偷在临街的马路边被抓住,其余几人则消失在夜色中。

一位住户表示,等到自己醒来时发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已经被偷走了。据了解,昨晚在该旅馆二楼居住的多个房间均存在被盗痕迹。租户们说,二楼有十几间房,蟊贼分头行窃,不少租户都遭受了不同程度损失。这伙蟊贼是如何进入旅馆的呢?熊女士称,10月12日上午九点,一名年轻的小伙来到旅店开房,旅店的住宿登记资料上显示,开房的这位小伙是姓羊,海南人,1992年出生。“当时安排他到二楼的8210房间。”事后查看房间时发现,8210房间里的人不见了,而且旅馆的视频监控内存已满,没有将小偷的模样录下来。

旅馆没有聘请专门保安

熊女士的丈夫告诉,他五个月前承租了该旅馆,旅馆共有三十多个房间,租房的价格从几十元到一百元不等,因小本经营,旅馆没有聘请专门的保安。平日里,妻子和女儿住在房间,自己在一楼的柜台处值班。熊女士的丈夫怀疑,小偷是先派一人来旅馆开好房间,趁旅馆进出的人比较多时,其他人进到房间里,一直等到下半夜伺机作案。“原本生意就不好,现在又出了小偷,名声都臭了。”他表示,已清空了电脑内存,将加强对旅馆的****。

昨日,茶山公安分局表示,13日凌晨4时,上元派出所接群众**称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旅馆有4间住户反映被盗窃,共丢失5部手机,目前正在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进行突击审讯,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