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假烟30多万店主被刑拘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何永华周雪平帮人售卖假烟,从中提取约9%的利润,一年多时间,售出假冒香烟共计30多万元,从中获利2.6万元。昨日从寮步镇获悉,近日,寮步公安分局在打假行动破获一宗非法经营案,打掉**非法经营假冒香烟窝点1个。

近期,寮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某日用品店有经营假冒香烟的嫌疑。经查,自2013年3月开始,犯罪嫌疑人周某堤在其经营的顺东日用品店出售假冒香烟,月销售假冒香烟的营业额达1万元以上,从中获取约9%的利润,至今共出售假冒香烟总额共计30多万元,从中获利2.6万元。目前,嫌疑人周某堤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