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注意交通安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提示

 据领事服务网消息,今年国庆节长假期间,在境外发生多起涉及中国游客的交通事故,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领事保护中心提醒赴海外中国游客出行前选择资质良好的旅行社并签订**合同,出行中务必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采取积***措施加强自我安全保护。驾车时切忌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尽量避免夜间长途驾车,乘车时亦应提醒驾驶人注意以上事项。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并联系中国驻当地使领馆或拨打*****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寻求协助。

采写: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