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腊熟食 菌落总数超标多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近日,南海区食药监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南海区食品生产环节区级监督抽样检验情况。上半年,南海共抽检食品生产企业248家次,抽检产品364批次,不合格产品74批次,其中标签不合格产品47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产品30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8.2%。

30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的产品中,有14批次是烧腊等熟食产品,如白切鸡、叉烧、烧鸭等,不合格原因多为菌落总数超标,大肠菌群超标,个别还检出有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此外,南海区水牛奶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的一批次鲜水牛奶、以及南海金懿西樵大饼工厂的一批次鸡蛋糕也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