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车嫌犯遭追捕 2人坠桥1死1伤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坐标:顺德大良五沙大桥

何奎山凌晨游荡在网吧门口,警方监控发现有偷车嫌疑,在追截过程中两人坠落大桥酿1死1伤。近日,死者家属质疑“自己跳桥”说法。昨日,顺德警方通报称,当日嫌疑车辆失控倒地,2名嫌疑人先后爬过桥边护栏往下跳,且现场有群众目击。

事发10月10日凌晨,大良五沙社区民警中队在追捕偷车嫌疑犯时,嫌疑人驾驶2辆摩托车逃跑,其中1辆摩托车所乘载2人在五沙大桥坠桥。据了解,死者曾雄,今年24岁,来自湖南娄底。曾雄的哥哥曾仁称,“五沙在顺德与广州番禺边界,阿雄在番禺一家工厂打工,可能是到五沙来玩。”10日上午,没见到曾雄回住的地方。当晚和曾雄一起出去的一个人让他女朋友过来说曾雄在五沙被警察抓了。“我10号下午到五沙社区民警中队,表明身份,问民警凌晨是不是抓了人,民警告诉我说曾雄已经死了。”曾仁表示,有民警曾口头描述称当日曾雄及另外4名青年出现在五沙新科路趣尚网吧门前,警方通过监控发现5个人在网吧门前有偷盗嫌疑。昨日下午,警方提供了当晚网吧门前和五沙大桥收费站的监控记录,”我弟弟骑着摩托车,5个人在网吧门前,有1个人确实有偷车的嫌疑,后来出现两个*安员,我弟弟和几个人就骑摩托车逃跑。“曾仁描述,五沙大桥收费站前的监控记录显示,警方在收费站前设了卡,但曾雄驾驶一辆摩托车载着一个人冲过关卡往五沙大桥方向跑。随后,警方在桥下发现曾雄死亡,另一人受伤被拘留。

“民警说我弟弟是自己跳桥,那桥高度超过十米,他平时就胆小,不可能不知道跳下去会摔死。桥上没监控,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曾仁对曾雄自己跳桥一说表示质疑,“希望警方能提供被抓住的那个人的审讯视频和口供。”曾仁表示,也有可能是警方拦截时发生了碰撞,“就算是有偷车嫌疑,追捕过程是不是也要顾及人身安全?”并希望警方提供曾雄逃跑沿途的监控,还原整个过程。

警方通报

嫌疑人已供认盗车案件仍在侦办中

昨日,顺德警方通报称:10月10日凌晨3:30,大良公安分局视频监控员发现5名嫌疑男子在大良五沙新科路一网吧旁边盗窃摩托车,于是通知五沙社区民警中队到场截查。嫌疑人发现民警后,其中4人分乘2辆摩托车往大良方向逃窜,剩下一人逃进网吧(后被抓获)。4名嫌疑人在逃至五沙收费站前,2人驶入东新高速侥幸逃脱,另外2人冲过卡哨上了五沙大桥。对曾雄等在五沙大桥坠桥现场,警方通报称:当追至桥面的时候,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已经失控倒地,2名嫌疑人先后爬过桥边护栏往下跳,有路过的群众吴先生目睹了这一幕。经过搜查,民警在桥底路边发现一名嫌疑男子(经医生证实已死亡),另一名嫌疑人随后也在桥底被抓获。目前,2名被抓获的嫌疑人均供认了当天凌晨结伙到五沙盗窃摩托车,民警在网吧旁边起获一辆被盗摩托车,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