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扬尘雨天泥 路人吐槽烂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漫画 张建辉

维修搁置

黄**:厚街陈屋与赤岭交接处有一段200来米的路面十几年都没有维修过,至今还是条土路。晴天,车辆经过,尘土飞扬,路过的人都必须是掩口鼻而过。而到了雨天,道路泥泞不堪,车辆经过,都是把路过的人溅湿。

走访:被市民投诉的烂路位于厚街陈屋与赤岭两个社区的交接处。这条烂路共有200来米,道路的两头都连接着整洁平整的水泥地,而**该段还是坑坑洼洼的泥巴路。据住在厚街赤岭的黄**说,她在陈屋的一家工厂里上班,而住在厚街赤岭。每天她都要往返陈屋与赤岭至少两个来回。连接两个社区的这条泥巴路是*为便捷的道路。“我没少吃走这条路的亏”。

据新莞人黄**说,遇到晴天的话,泥巴路上,只要是车辆经过,都是尘土飞扬,把人的视线都模糊掉了。路过的人只能是掩着口和鼻子,匆匆跑过。而要是碰上雨天,给路人带来的麻烦更大。“泥巴路遇到下雨,就变得泥泞不堪,加上坑洼比较多,很容易造成积水。”黄**说,道路本就狭窄,车子一过,溅起的泥水直接飞向路人,连躲的地方都没有。

在附近开了一家店铺的女店主说,这条路已经至少有10年没有修过了。“不知道为什么,其他地方都早已修成了水泥路,可**这里没有修。”女店主不解的说,或许是因为两个社区交接的地方吧。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