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银行多“认贷不认房”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CFP图

距离央行**房贷松绑政策已有两周时间,目前地方银行执行情况如何?近日,现在卖楼宜走量不升价

房贷松绑政策**后,房地产业内一片欢呼,更有开发商对外吹风会涨价,踩盘发现,楼盘看房人气攀升,对比9月有明显改善,但暂时未见有楼盘明显涨价。

“接下来一个月楼市销量、价格的变化对后市将起着重要影响,宜走量不升价。”美吉地产总经理汤建军认为,现阶段不是升价的时候。“认贷不认房虽然已经落实,但利率优惠还没有出来,并未能真正拉动市场成交;而且楼市供应量大,在消费欲没有明显呈现,贸然升价是比较危险的信号,有可能伤害购房者的购房欲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