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名残疾学生接受综合评估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田玲玲昨日从市残联获悉,从9月28日至10月24日,市康复实验学校组织全体康复*疗师对221名在校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康复综合评估。主要是检查每一位学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异常表现,并向其家属了解情况,然后进行综合分析、测量和评鉴,并根据评估结果做好档案资料的登记、建档和出具报告等工作。

评估工作结束后,学校将为学生开展康复*疗大课及提供一对一的个训,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训练方案,*大限度提高学生的身体功能、提升他们的生活自理和社会适应能力。

经过近两年的筹备,今年9月,市康复实验学校正式开学,*批共招收221名6-14岁中重度肢体残疾、智力残疾、听力残疾等特殊孩子。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