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圣荷西卡波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新鲜体验:豪华游艇CATARIYACHT海上之旅

墨西哥圣荷西卡波海滨度假村One&Only帕尔米亚豪华度假村酒店宣布推出其专属90英尺长豪华游艇One&OnlyCatariYacht。游客可从一个不同的角度,欣赏壮丽的洛斯卡布斯风光。

One&OnlyCatariYacht于意大利定制,设有四个客舱,可供*多25名宾客做一日游。船上设有装饰典雅的飞桥,适合一边畅饮,一边欣赏美景;同时备有偌大的日光浴区。另外,宾客可选择于室内或室外用膳,游艇上的船员包括船长、一名私人厨师和私人助理,出色的游艇厨师团队可根据客人喜好量身定制多道不同菜式,如新鲜柠檬腌生鱼、pescadeldia和铁板牛腩扒薄饼等特色佳肴。

One&OnlyCatariYacht是墨西哥**持有意大利船级社(RINA)认证的游艇,该认证所评核的范畴包括船上装备、防止海洋污染措施、安全性及船员。游客更可于One&OnlyCatariYacht体验不同的水上活动,包括*木舟、立式单桨滑水、浮潜等。

[贴士]

One&OnlyCatariYacht两小时游艇旅程收费为1800美元;夜航游收费为7000美元,*多可招待十人,另加税费和服务费。由2015年夏季开始,One&OnlyPalmilla将推出特色度假计划,结合四晚度假村住宿及两晚或三晚One&OnlyCatariYacht游艇之旅,探索科尔特斯海和位于拉巴斯的圣埃斯皮里图岛的风光。

采写:陈坚盈

图片瑞典旅游局提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