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庆推“买一送一”等优惠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有着数

**商家:观澜格兰云天**酒店

10月16日-10月30日观澜格兰云天**酒店三周年店庆感恩奉献月,酒店携手格澜会、永丰源陶瓷、上善日本料理、聚宝轩精品店等店内商家推出****等超值礼惠,更有**刮刮乐、微社区达人等精彩互动,**客房券、自助餐券**;爱丽舍西餐厅海鲜盛宴升级版海鲜自助晚餐,现每周日及周一前30名****;10月30日店庆当日生日的客户在中西餐厅消费或住房凭消费小票可获得2磅生日蛋糕等优惠。(林曦屏)

460元*购五**酒店客房

**商家:观澜湖东莞度假酒店

观澜湖东莞度假酒店五**客房惊现460元历史最低价。10月12日即将迎来观澜湖东莞度假酒店4周岁生日,即日起至10月12日,在观澜湖天猫旗舰店用460元可以*购历史最低价1180元**豪华山景房一晚。入住日期为2014年10月12日-10月19日之间的任何一天。(林曦屏)

业界动态

**酒店房费下调两成

 国庆节后,为推广台湾少数民族部落深度旅游,自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新增陆客团若以专项报名方式赴台参加少数民族部落深度旅游,将另以专项核发数额,不受陆客团每日配额5000人的限制。未来则视市场接受度决定是否续办。不过,陆客团赴台参加烽数民族部落深度旅游的规范门坎相当高,除了要符合优质团的条件外,全程至少要6天5夜,团费约为优质团的3倍。游程必须包括部落体验活动、部落风味餐,全程要住宿4**以上的旅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