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海洋世界:接待近10万游客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回顾

 小梅沙海洋世界在国庆假期里接待了近10万游客的光临,同比2013年略有下降。小梅沙海洋世界在10月1-3日举办的“海洋文化创意2———向祖国献礼”的系列活动也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的活动主要是海洋文化的手工创作结合中国元素为主题进行,活动共分为三期:中国地图拼图、中国折纸艺术和中国宫扇绘制的创意知识比拼。

深圳野生动物园:“**灵长类动物展”吸引游客

国庆假日期间,市旅游部门在广州主要旅游景区先后对近千名各地来穗的游客进行问卷调查。通过从汇总调查结果显示,国庆假日期间游客对广州旅游的满意度方面,满意率达98.9%,其中很满意和基本满意的比例分别为37.4%、61.5/%。来穗游客来广州旅游*感兴趣的旅游类型(可多选)以地方美食的比重*大,占42.7%;而对广州现代都市风光感兴趣的游客也大有人在,占41.2%,几乎与**位持平。

韶关:接待游客创历史新高

 韶关市旅游局近日在官微上发布相关数据:据初步统计,今年国庆假期韶关市接待游客146.21万人次,旅游收入7.62亿元,过夜游客23.52万人次,列入监测的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74.75%,以上统计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韶关旅游备受自驾游车主的青睐。广乐高速公路和韶赣铁路分别于今年国庆前开通运营,广乐高速与京珠高速、韶赣高速公路连接,韶赣铁路与京广铁路连接,形成了韶关大交通动脉,进一步提升了韶关旅游的可进入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