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防控登革热要“超常规灭杀”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白云区是广州登革热疫情*严重的区域。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在前天中午举行的市登革热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上要求,白云区要组织**对疫情进行会诊,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防控方案,要加大统筹支持力度,采取超常规灭杀措施,切实做好白云区等区的登革热防控工作。

10月11日的登革热疫情通报显示,白云区是广州市疫情*严重的区域。全市确诊病例24485例,白云区占7263例;全市累计死亡病例5例,其中3例发生在白云区。“特别是白云区,要组织**对疫情进行会诊,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防控方案,要加大统筹支持力度,采取超常规灭杀措施,切实做好白云区等区的登革热防控工作。”陈如桂称。

陈如桂还传达了市委书记任学锋和市长陈建华的有关指示,强调当前广州市登革热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防控登革热的高压态势,继续做好清积水、灭蚊虫等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区(县级市)、各部门要全面抓好爱国卫生运动;要抓好**区的防控工作,二是认真落实措施和责任,对**六个区实施严格的登革热病人隔离措施,切断病源体的传播;三是各级各部门要梳理并报告近期在广州召开的重大会议活动情况,每一个会议活动都要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对酒店、会场及周边区域采取严格的监测、灭杀等防控措施。

会上传达了10月10日省登革热防控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市**贡儿珍、谢晓丹、陈怡霓,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区(县级市)**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