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谈代言:关注品牌背后的“文化”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陈道明成为齐心文具品牌形象代言人。

10月10日,本土办公用品行业品牌齐心办公在深圳举行了品牌战略升级暨代言人签约新闻发布会,推出了**的品牌口号“**办公选齐心”,并邀请知名演员陈道明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按照业界的统计,办公用品的市场达到3000多亿,文具行业就有1000亿。与此同时,有大约4万家企业在瓜分这个蛋糕,由此也带来了更加同质化与更低端的竞争模式。齐心董事长陈钦鹏称,品牌战略升级成为**运作的**,从产品、渠道、服务、整合并购等多角度全面优化,将以更明晰的品牌定位带来更佳的办公体验。而**的品牌口号也预示着要从专业办公用品市场向大众市场转型。

据卢亮

摄影:胡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