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25上市全新定义青春实力派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在广州,一场名为“正青春,新力量”的演唱会将北京现代**小型SUVix25送上了中国SUV的大舞台。ix25是北京现代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为满足年轻、新生代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一款“青春实力派SUV”,价格区间为11.98万-17.98万元。

瞄准“真我、干练的青春族”

ix25命名延续了大获成功的SUV车型ix35的风格,是一款有着硬朗越野特征的小型SUV,提供4款1.6L和2款2.0L车型,配备两驱和四驱系统,全车系共计10种车身颜色供选,尤其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增了格调灰、罗兰紫和摩卡棕,使青春、活力特色更加鲜明。

外观方面,ix25延续了现代*新的“流体雕塑”家族风格。而在实用性上,ix25*值得一提的是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22/1627mm(含行李架),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大个头”。得益于它超长的2590mm轴距(超出竞品车型35-60mm左右),**了驾乘人员头部和腿部空间。

另外,作为一款小型SUV,该车还配备了深得中国车主喜爱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而其431L的后备厢容积也是同级中*大,超出竞争对手约75-83L,同时设计较为规整,便于使用。

北京现代ix25搭载1.6L和2.0L发动机,*大功率分别为91.6千瓦和118千瓦,*大扭矩分别为150.7牛·米和19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ix25还通过前保险杠底端楔形设计、前后轮处增设扰流板、加装尾翼等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风阻*小化(为同级别*低)和经济*大化,助推整车节油性能提升。百公里*低综合油耗方面,ix25的1.6L车型为6.7L,2.0L车型为7.6L。

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

值得一提的是,ix25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胜达、新ix35、名图之后的第5款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的车型。

同时,ix25还提供24小时客户救援服务,并运行72小时客户响应管理系统。

小结:ix25的目标人群瞄准“真我、干练的青春族”,竞争车型锁定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日产逍客。ix25上市后,包括了**胜达、ix35、ix25、新途胜在内的北京现代SUV家族将完整覆盖从10万至30万的合资SUV市场空间。

林憬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