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致跨界版变装上市开创MPV+SUV市场新领域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在原1.8L**版5座车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广汽丰田新逸致跨界版在全国上市,售价为16.28万元。

**换装的逸致跨界版SUV化的动感外观**了跨界设计的新风尚。其前护板采用银色涂装,增添了金属质感,并将雾灯盖上部向外凸起设计,以展现整车运动感和力量感。从侧面来看,侧包围更注重外轮廓的整体性以及前后的呼应,稳重又不失动感。另外,*特的行李架设计,也使得整车更具个性和越野风格。在尾部设计方面,跨界版则延续了老款的饱满造型,增加了厚重感和力量感。

车身尺寸上,逸致跨界版在保持原来的2780mm超长轴距不变的基础上,车身尺寸由原来的4450×1790×1640mm加大至4485×1802×1680mm。

此外,为庆祝广汽丰田十周年,于2014年10月31日前购买逸致车型,可用逸致1.8**版的价格,尊享逸致跨界版。

点评:新逸致跨界版以崭新形象**了“MPV+SUV”跨界的融合,在保持了原大空间、低油耗、高底盘、高安全等的基础上,外观设计更强悍、硬朗,具备SUV的动感和越野特征,给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