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传祺不做世界汽车的跟随者,要成为引领者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心驰圣地 祺行**———2014传祺探索神农架秘境”开启,广汽传祺旗下****SUV传祺GS5速博,**家族全系组团出征。此次神农架探秘之旅,广汽传祺尽显**、创新与不断探索的品牌魅力,尽展传祺GS5速博与传祺GA3S·视界为代表的全系车型的优越性能。出征前,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聊起了神秘精彩的神农架之旅。

敢为**先 开启****体验新境界

本次出征神农架的车型是以传祺GS5速博、传祺GA3S·视界为代表的包括传祺GA5/GS5/GA3全部家族成员,是迄今为止,传祺产品阵容*为庞大的一次试驾体验之旅。

此次“探索神农架秘境”整个行程集中了高山、原始森林、专业越野试驾场等各种复杂路况。之所以选择神农架,用吴松的话说,“是因为其有很多神秘和未知的东西,表明传祺到今天,不是跟在别人后面跑,不是世界汽车的跟随者,要成为**者。”

传祺坚持开展多元化的营销体验模式,通过大量的试乘试驾活动促进消费者对传祺品质的认知。无论是世界海拔*高的库木库里沙漠、千里冰封的牙克石还是西北边塞贺兰山,以及此次的神秘莫测的神农架之旅,均对车辆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要求极高。传祺全系车型凭借与世界同步的整车品质和扎实的底盘功底,从容应对各种极限路况挑战,尽展中国汽车制造的英雄实力。

**新价值与德日系同台竞技优势明显

一次次极限挑战的成功,来源于传祺对其品质的自信,以及越级的价值感受。自上市以来,传祺一直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惜成本追求品质。“众所周知,广汽深得日系的精髓,就是品质。同样的质量交到顾客手上,相比本田、丰田,传祺的成本代价要高一些,相信随着时间推移,我们会做得更好。”吴松感叹道。

吴松以即将上市的传祺GS5速博为例介绍说,在性能、安全、品质和油耗优秀的前提下,这款车已完全能与德系同台对比,“特别是在品质和安全方面,也远高于某些同级日系热销车型。”GS5速博由欧洲高性能成熟平台**开发,搭载高性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全时持续输出的强动力,匹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性与舒适性平衡。

当提到速博未来的市场表现时吴松信心满怀:“中国自己出了这么好的一款车,不要等它在迪拜卖得抢手之后,我们才感觉到原来中国有这么好的汽车,这将会是中国人的悲哀。”吴松说,以速博为开始,真正代表中国形象的新一代、**中国新价值的SUV就要诞生。据悉,传祺GS5速博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

随着顾客体验的进一步加深,随着在品牌塑造和传播方面的递增,随着网络进一步的布局,吴松放言要把广汽番禺基地打造成传祺的世界级梦工厂。“中国巨大的市场,完全有能力产生世界级品牌,世界级大师,世界级工艺技术方面的领导者。”吴松坚信。(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