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扩大对华投资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外媒看广州

原文刊于:韩国先驱报

日期:2014年9月1日 原作者:KimYoo-chul

LG集团总裁具本茂(KooBon-moo)为了扩大公司存在感,在中国广州的投资引擎从上周一开始加速。

他在活动中频繁现身,反映出他多么需要中国出现在集团未来的版图中。

对于像具本茂这样的大亨,花时间庆祝这类事件是非常罕见的。几年前,他曾飞往美国,为在密歇根荷兰镇新开的LG电池厂站台。那是因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开幕式上讲话,更因为当地**支持该工厂。

而这一次,具本茂将会见广东省委书记***,讨论韩国公司与区域城市之间的关系。“具本茂将会与广东省委书记***在其办公室会面,会见安排在9月2日,他们共同出席LG展示活动后”一位LG高管说。一些公司高层表示,具本茂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因为董事长意识到要与***建立“关系”。

“关系”是中国的一种中心思想,指日常人际关系在社会中的影响力。但“关系”不仅仅只是发展一段关系,因为它需要相互信任和尊重,并保持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因此,这场会面除了讨论与业务有关的问题,更多的是一种握手,说声“你好”。

LG集团的子公司在中国投资*大。在南京,LG化学电池正与中国当局合作建立一个合资企业,生产汽车电池。同时,LG电子正在从事大规模“烧*”业务,促销其*新G3旗舰智能手机。此外,LG显示器与国产品牌创维联合在广州建厂,目前已在广州的LCD工厂投资了40亿美元。

在这次会面的几个月前,三星电子副主席和三星接班人李在镕也与***会见过一次。

冯叶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